NOTICE

訂房資訊

請於早上9點至晚上10點來電訂房,感謝您的配合。


匯款資訊 Remittance Information


1. 訂房請先加line ID @aaa8 或來電與我們聯繫,確認有房以後匯款。

◎ 匯款銀行:富邦銀行-台北101分行

◎ 代  號:012

◎ 帳  號:689-168-169-130

2. 匯款後請告知您匯款帳號後五碼與匯款金額。完成匯款並雙方確認以後才有保留。歡迎來玩

3. 入住時間為當日下午3點以後,退房時間為隔日上午11點以前

收費標準 Price


◎ 定 價:除夕及春節期間

◎ 假日價:週六及連續假日

◎ 平日價:週日至週五

基本16人內團體方案
房 型 平日價 假日價 定價
愛戀巴黎 雙人套房(1樓)  2700 3200 4200
愛情倫敦 雙人套房(2樓) 2700 3200 4200
紐約紐約 四人套房(1樓) 3700 4200 5600
時尚米蘭 四人套房(2樓) 3700 4200 5600
101台北 大四人套房(2樓) 4200 4800 6200

※時尚風華經典中式餐飲服務:【 ※ 房價內含 】

※民宿室內禁菸。如需屋外抽菸者,請利用後方的各層陽台,另配合警方維安連線,嚴禁不法轟趴。

※早餐如需食用素食者請於訂房時告知。

注意事項 Precautions


1. 請勿攜帶任何寵物入住,若違反規定,我們將無條件取消您的住宿訂房,訂金則不退回,敬請見諒。

2. 民宿室內禁菸。如需屋外抽菸者,請利用後方的各層陽台,另配合警方維安連線,嚴禁不法轟趴。

3. 為享受在水田間夜晚的寧靜,請於在晚上10點過後,請降低音量。

4. 因應噪音管制法規定,戶外活動嚴禁使用擴音器及喇叭。

5. 進房時間為當日下午3點以後,退房時間為隔日上午11點以前。

6. 時尚風華提供烤肉用具服務。

7. 住宿時,訂房人請記得出示您的國民身份證以便我們辦理登記。

8. 請依照訂房約定團體人數前來,若超過約定人數入住,時尚風華有權利拒絕入住並沒收訂金, 請見諒。

9. 我們民宿內並無提供遊覽車停車位與司領房。若有遊覽車停車需求,在訂房時請預先告知,我們現場服務人員可帶領遊覽車到民宿附近的大洲國小路邊停靠。也可以介紹羅東鎮內飯店之司領房與停車位。

10.無線上銷售聲明: 民宿沒有參加任何線上銷售平台,也無與任何如Booking.com、Hotel.com等線上銷售平台合作。所有網站與第三方部落格內容皆為資訊介紹用途。訂金為保留位子所暫時收取的訂位金,實際交易皆是在入住當天時於線下現場面對面完成

11.延期/取消住宿:請參考匯款前後時雙方確認的條件,未於規定情況前告知導致候補旅客之 損失,將不退還訂金,不便處請見諒,如宜蘭於人住時間前兩小時發布颱風陸警停班停課可特例延期住宿,如選擇取消酌收500手續費;地震部分,不可抗力法定定義為無交通選擇可到達住宿所在地,如入住當天入住前幾小時高速公路與其他交通方式皆封路/停擺,導致無法到達目的地,除此溫馨提醒無涵蓋在不可力定義中。